狮虎

微博@森山姥熊喵狮虎 【不会画画的低调老人 一切原创图片未经允许禁止二改二传】

【靖苏/凯歌】P1 賀圖  P2 給自己催稿用的  (突然發現細水長流這幾個字真是拖稿的最佳藉口_(:зゝ∠)_)

春晚那天由於工作關係 扛著3天沒睡的身體熬到他們登場完再連續補眠十多個小時后才慢慢爬起來不斷循環著他們的《在此刻》直到擼完這張賀圖  心情由最初的爆炸轉變到後來的唏噓和些許傷感以致有點想哭....

原因有些複雜.....入坑這么久其實早已不care他們同不同框


------以下涉及命理話題 對此有不適的請盡早翻帖  ------

自2015年12月入坑以來   

我花了不少時間重新翻書研究他們的面相 掌相 八字 紫薇盤等等..........

無論是哪種方法的推算

最後都有相似的推論

在推算某人命定之人的類型時  發現   怎麼跟老W那麼像?

在推算某人命定之人的類型時  發現   怎麼跟老H那麼像?

當我看到他們的掌紋  說實在我是比較心疼老W  

再結合最近的消息

可能未來幾年  是關鍵 .............

或許未來有一天我會細心的把他們的面相 掌相和命盤在適當遮擋的前提下寫一大篇很長很長很長的剖析   這個計劃很早就有在腦海里扎根  但鑒於不少黑子來視姦  這個計劃遲遲沒有開始實行..........

---------------------------------------------------------

我只求在未來的所有日子裡  無論歷經多少風雨 你們的情誼不會變

也私心祈求某喵學成歸來再與他重逢時  你看他的眼神以及你們之間獨有的次元氣場也沒變〒▽〒

浩然正氣  一路凱歌  


评论(10)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